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很鱼啊~!!很乱水啊~!!

今天早早~plan好去见两分工~
都是在KIP~
都是书记~
只是我真不是很喜欢其中一个是星期六full day得~
那很凄凉的勒~
星期六这样搞法~
虽然说薪水不错~有rm800....
然后我打算去问另外一份先~
虽然完全不知道他条件是什么~但我目前以为会比我原来的好><"
然后打电话去咯~
其实不是在报纸看到的工~
是我妈妈的朋友的女儿的朋友介绍的
所以我打过去~那个boss叫daniel~
waseh..紧张到~都不知道要讲什么~
然后问他是不是daniel阿是不是请人啊这样~
然后他就一直问我谁介绍然后我是谁
我还真的不知道怎样应阿~
跟一个陌生人吱吱唔唔的过了几分钟。。。
然后他就说星期一去interview还给了我他办公室的号码叫我打过去~
这样不是好了咯~早早我妈妈得朋友的女儿的朋友就应该给我办公室的号码嘛~
所以....我两份工都没有见成....
我真得很怕...星期一去in得时候...那边的条件很差,然后条件比较好的那个请了人
那怎么办???
真的是两头不到岸咯~~~
如果真的是这样...我就崩溃了咯....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自己运气差一点~
><"
每次要interview那些老板都不在的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