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死人card reader!!舍得死出来了没有!!

啊!! 我很想念card reader啊!!
我要放照片上facebook~~~
我要进歌去电话!!!
我要拿gaga得照片下来!!
CARDREADER啊!!
T.T真得很想哭~
很无助阿!!
今天被黄子豪叫出去吃早餐~
真的是~他朋友不得空便临时叫我出去垫底~
过后又很快手的丢我回家,他朋友又得空call它了~
= =以后都不要自己出去吃早餐,花钱吃自己很糟糕 xP
!!!!!!
到底是谁tat了我的card reader TT....
真得很惨~
想描述下星期五跟姐妹们出去gai gai得~
美照片很乏味~
不post!!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