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昨天去shopping來~

shopping真好~
什麽多不用管~
用钱就是了~
买了美美的衣服就会很开心~
哈哈~也买了咩的礼物~
他很喜欢~因为是他选的~
哈哈~
最近都在烦恼做工的事情
haiz~
不禁又在想家里如果很有米就好~
也因为这样~很想继续读书lolx
graphic design / photography
之类的~
找到一分工~
在sg buloh...
但是。。。应该没做的了~
远+塞车~
家里的车又不够
T^T!!!
难得我自己那么有勇气去打电话去问还跟人家book了时间去面试勒...
怎么办?
其实无论是哪里..我都会觉得远跟很麻烦的拉~
因为要妈妈载~
/  \ farmasi那边好像也有请人...
但是哟...sg buloh那边怎么办?
其实我很想在那里做..T^T
原因?打电话去问工的时候,他们感觉上都好好噢~
很有礼貌..但。。。
阿~~~
的确再不定下来的话...我会疯掉..
最近脾气暴躁了~懒了~弱了~
随便随便又要头痛了
没用~
很怀念读书的时候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现在想起在教室里
儿的头在我前面,咩在旁边照镜子~
子豪不知道死去哪里,倪趴在桌子上..
那时候根本没有意识到那么美好lolx...
对咯~我还欠阿蔡计算机...
她开学不知道会不会给别人砍呢?
谁知道~xP
刚刚在fb又见回小学同学~
天啊~fb如此神奇~
但是老实说..我除了他样子之外
什么都忘记了= =
一点都不记得~..
是不是同班什么名字之类的~
但他好像很记得我酱?
呵呵~炸到~
不过我不好意思跟他说 XD
EN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miss MY HEAD only ah??

jessiie said...

all la~hahax LOLX
xjessi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