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x2010年x

hmhm~今天是公共假期~
我呢~当然~只呆在家里~
虽然说有去selayang mall啦~但光走~什么也没买~
我二哥就不同~
他买了两set衣裤~就这样过年lolx....
昨天晚上一两点才睡~
跟朋友happy new year来去就拖到那么夜了~
哈哈~
半夜还走去拍烟花~
拍得很漂亮呢!!
但是是谢了的 lolx..
没有办法~毕竟在家里,拍到都要偷笑了是不是先?
星期日去time square...
二哥好像不是很想去..这样也是的~
他去又没有东西作没有东西买。。
但是我真得很想去T︿T
不过我还是会逼他去 lolx
反正都做惯坏人了的啦~
嘻嘻~很期待那一天~
一直在找工,终于看到条件满符合的了。。
结果地方很远。。。在sg buloh。。。。
而且还要加上塞车。。。真的是yim gong咯~~~~
2010年1月1日的第一张自拍照l o lx
-->


脸部扭曲了 lolx
没关系拉~作纪念而已
DNE END~




新年快乐带财..lolx
很久没有找你了lolx..
其实后来后来才发觉你很特别~
很美~
上一次我遇到腊肠狗,然后赞他很漂亮
我妈妈就说:"带财不漂亮咩?"
...TT
有点心酸~我妈妈也念念不忘你
其实我现在是闷过龙拉~来找下你~我每天都是这样的,没事才找你~
6年了~今年的新年没有你,我跟你讲~对面那条狗看烟花很吵的咯~
一直吠一直吠~
上一年2009年1月1日
打算跟你拍张照留念的~
谁知道你
闪了 ==



最近看老友狗狗
觉得。。。很三八= =
搬狗上桌
还不是在zou zat那些狗~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