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终于甘愿提笔了LOLX

放弃blog好一段时间了
总是觉得没什么东西写~
hehe~
毕业都快两个月了
erm....算过得不赖~
一些自己拿来烦的东西~
终于终于放下了=w=
希望自己不会有拿来烦咯~
新年就快到了~
虽然说我已经接受pasar播新年歌~
但是还是不能接受家里播新年歌~
压力好大~
不知道为什么的LOLX...
很多人都听我说过我的怪想法
就是听到新年歌就要high
然后现阶段的我,听到新年歌自然就会成为一种压力~
因为..我都不想high也high不起来~
真的!听到新年歌我就会那样
所以现在有点拒绝~
圣诞歌呢~我就当他平时得歌来听,所以还好xP
最近又认识了...也不算认识
是找回了很多很多6年级的同班同学~
很开心~丢下了的回忆,一些没有心机的回忆,很顽皮不顾后果的回忆
LOLX
开始慢慢想起~
他们说要gathering窝~
虽然我静静没出声~在fb时~
但相信我,其实我很想跟你们聚一聚德!
只是不敢那么早给答案~费时有什么原因还是妈妈不放人,我就变成了飞机友了~
电脑坏了一个星期,现在居然可以开了,而且用得不错顺畅~
真的是神迹~问了别人。。他们都说我电脑坏的要换内脏
结果现在...给我二哥打两下就好了xP
不过唯一伤心的事情是...
card reader走掉的?
不知道去了哪里~我明明就放在桌上~
搞得我现在没得update照片和放新年歌进电话~
很久没有咩咩聚了~
在想着星期六等他放工我们一起去看戏^^
无论什么戏都好啦~
我都okay~我只是想跟他聊天
两个人聊天..
想到都开心~哈哈~
手好累~
到此为止咯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