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关于我要炸爆我的家~v=w=v

呵呵~

很多人都很奇怪我做莫要炸爆我家~

其实是这样的~~

最近呢~拿到了initial D 第一代的主题曲跟插曲!!!

太好听了!!!!

真的太感激那个send给我的人 limsherchong先生~~

哈哈哈哈~~

好像不是全部,但是都是我很爱的!!

哇~~我真得很想把喇叭扭到尽头,炸爆我家!

但是。。。不可能咯~

我邻居什么都不喜欢,就是喜欢“靠北靠布”

炸倒那么大声他们不吵才怪~

算~想下就好了,费事她们又来靠北靠布

= END =

=jesii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