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我的梦幻情侣!我的梦幻婚礼!啊!!!!!!!!!!!!!!!!!!!!!!!!!!!!!!!!!!!!!!!!!!!!!!!!!!!!!!!!!!!!

都是我的错!!


都是天的错!!


错错错!!


阿~!!!!!!!!


我的婚礼!!!!


我原本是这样设计的
是是很美???
就是很美对对???
然后!!
然后!!
我居然在我家的厕所求婚 T^T
都是那个女的拉!!
突然之间走去厕所哦!!
唔唔唔唔~~~
sheng dam sam gei mou sai lorhx!!
wuwuwuuwu~~~~
厕所。。。厕所!!!
T^T
原本想取消的,看到他走去厕所,但是很多人看着了(我的嘉宾)
又很夜哦,我怕取消后那些嘉宾就走了
我唯有硬着头皮。。。看着他们。。。在马桶前面。。。交换戒指。。。
zzzzzzz
zzzzzzzzzzzzzzzz
zzz
zzzzzzz
the sim is the best ==
end te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