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呵呵~我生日其实有蛋糕吃~











其实还蛮感动的~

虽然好像容易感动了点
昨天晚上呢~

跟二哥出去吃东西,然后呢~真的真的很想在生日的时候吃蛋糕,比较像话嘛 xD

然后呢~就问我二哥可以带我去买蛋糕嘛(哪怕是一块仔XP)os:有人说我sam8自己买蛋糕给自己==

但是呢~我二哥听到就说哦?我买给你啦~没有几贵罢了嘛(yuhu~XD)

然后去到蛋糕店呢~

我二哥 热气哦~然后就默默地说..不要选热气的..哈哈~然后我选了family favorite"生果蛋糕"哈哈哈~

其实啊~我心里想吃的那个巧克力的fancy mousse,然后我二哥看到我眼金金的然后买买给我~






yuhu~~perfect xD

嘻嘻~XP

回到家,就等爸爸妈妈从巴刹malam回来~


到吹蜡烛那一刻,我就许愿咯~哈哈~一个不小心许完给我家的那两个宝贝 XD
不过也好,我也不需要~
哈哈~很开心 (^#^)
但是那蛋糕有点惨,给我切到不象话,哈哈~
=w= 09年6月23日 end~jessiiie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