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6/29学校送饭话题::::我迷路了~~!!

回想起小时候在百货公司

原来这应该是每个孩子都有的"美好回忆",呵呵~

今天和elaine昭儿还有阿咩聊到

每个人都有迷路的经验,呵呵~

昭儿的最好笑!!!!

他迷路就算了~他哭也很正常~

他哭着跟一个印度人说:" T^T妈妈勒~~呜~~妈妈~~"

那个印度人看到他这样就跑!!!!

然后他就走去追那个印度人!一直跟他说妈妈妈妈!

哈哈哈哈哈~可爱到他~~~

然后在中途被爸爸妈妈发现"拖"回去了~

哈哈~~

而我就比较好~

因为小时候矮,所以就不喜欢被牵,手被蒗到高高都不知道为什么= =

然后根据我的记忆是甩开爸爸的手,然后呆呆的看着橱窗的相机

类似睡着了zzzz

醒来家人已经统统bo kah liao

死咯~还有怎样?哭咯~!

不过还好,有一个很亲切的姐姐带我去柜台丢回我给爸爸妈妈

呵呵~

elaine就哭着找爸爸妈妈咯也是

阿咩就是爸爸妈妈坏蛋,故意突然不见,最好笑的是还要给阿咩看着他们从可乐机后面跑出来

然后哄他说:阿拉~~来拉来啦~~"

呵呵~可爱到~

END jessi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