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阿婷人生第一次走鬼!(已被黄子豪校正,不是第一次了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得很够力下的咯~~


好~~


从头说起~~


话说呢~~


亲爱的小惟很贴心的作了一个很漂亮的卡片给我


然后呢~不准我给别人看~包括阿咩跟黄子豪


还有~! 限制我放学的时候才可以开来看


哈哈~


然后呢~



我们三就一起放学咯~


hm~~


然后我们就离校门口比较远的时候


我就很心急想看的了!怎么办?!


没办法咯~然后就三个人gap sau gap giok去开那个包装


呵呵开了很久很久~


因为怕被看到~


然后呢子豪突然说:"我看到小惟!的妹妹~" = = 给他炸到


然后我们又投入了拆包装的时候,那个子豪啊! 蠢到~弄裂了哦!我也有份拉,然后两个人互骂笨蛋的时候....


他还没来~~~XDDD


就很投入的吵,然后终于开到了!


我就很紧张的看咯~~很美 ^^


然后给阿咩看了我就打算收起来~


子豪就说:"我都还没看!"


我就转给他看咯~~

遥远的...


狠狠地一句...





陈微婷!!!!!!!!!!!!!!!!!!





一回头! 小惟!!!!!!

然后我们三个就很像走鬼那样跑开

笑到我们要死!!

然后小惟就去追杀子豪(因为顺路)

然后我就安全了~

但是就一个人在那边忍不住地笑,几辛苦你懂吗~~~~

然后上到车就狂笑放松的~~

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回到去~当然要问下他怎样咯~

呵呵~他没有怎样拉~

反正里面又没有什么~~

呵呵~~

走鬼那一霎那真得真得很好笑~~~

三个一看到他就立刻逃,哈哈~

他的卡片我已经拍下来了~

来一个大瀑光~
嘎嘎嘎~ XP

dang dang dang dang ~~~

这个就是它弄得卡片拉~~~~





















嘻嘻~~

是是很美勒`~~~

你们羡慕不了的拉~~

哈哈哈阿~

END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