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阿!!!!!够了!别再骂我了!别再发我脾气了!

我不是不听话
我也没有变坏
何不站在我立场看一下?
何必先发制人?你根本就是心里觉得不喜欢我了!!
才会一直那样讨厌我!我真得很辛苦很难忍!!!
反正我每天都是错的啦?我是任性的啦?
我知道我做人做不好?能怎样?
不要借题发挥!小小事情把我骂得狗血淋头!
别人骂我没关系!我最多就是生气,
但是我真的很讨厌心痛的感觉!我不要我们搞成那样!
一天一天看着你对我的态度变差, 以为我很好过吗?
我只是想说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你迟早有一天不会再误会我了的!
但,目前好像只有恶化的可能?
我不想解释, 解释被你看成掩饰
我很辛苦阿!!!!
为什么我想说的东西全部都不敢出声
但是你们可以不要在我不出声的时候觉得我是烂了的苹果吗???
不要再逼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