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再多五个星期 ^^

刚刚去看了我的好友(琪)得部落格...
才知道他发生了很大件事,
我这些朋友还真的不够心啊~
的确~
 他发生的事情,其实我常常都在担心,
 毕竟,都试过好几回,差点就出事了...
我很想去安慰下她,但似乎不轮到我去理
 我知道他想做个坚强的女孩, 
 软弱。。就让更了解她的人去知道吧
 最近还真的什么好事都没有,
 我星期一就知死了,我很明确性的得罪了大公司的老板
 没办法,我黑仔~明明做得好好的工作,
 突然出了问题,害到我要赶着重新做过
 还要再加上今天做半天,时间根本就不够,
 不知道星期一我会死的多难看呢?....
.....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