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好唄~在距離買电脑一个月又16天的今天写下感想吧~~=w=

     想了那么久~终于追求到了~
 哈哈~不过这段时间还真惨~很想买东西
 真的就是想而已咯~
 不能做~
 要知道我买了电脑才可以放肆阿!!
 不过还是会买点衣服来奖励自己啦~哈哈~
    目前为止都买了两件衣服~
    绝对可能在下个星期二就考车了!
 振作阿!!!
 不要肥!肥了就够里了T.T
 不过说真..一个车牌, 要整rm800+
 我可以买相机了T.T
 虽然我已经有了一价xP
    无论如何都好~我不会对我的牌后悔咯~是不是都要考的啦~
 真的不想再听到"你考来做磨~都没有车"
= =
靠这句我永远都不用学了咯?
siao~
明天就开始镐streamyx wifi了~=w=v
想不到那么快就可以弄了~
关于电脑~还真的不计较付出~
 我以后就要背供东西的包袱了~
 很恐怖~
 所以我一直以来都是cash money 买东西xP
 哈哈~这样才不会pk~
hp presario compaq CQ42-188tX
我要的机
mix大星星耳机
 我要的耳机
美美的laptop衣~
 很可爱的mouse
 yuhu!!!!!!!!!!!!!!!!!!!!!!!!!!!!!!!!!!!!!!!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