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深夜了..我还不想睡~=w=

哈哈~首先欢迎我又有一个朋友加入了blogspot大家庭~
很少动到电脑了最近~所以现在有得碰便一发不可收拾了~
没办法~从小学五年级便认识它了~如此爱她是理所当然的~哈哈哈~
今天是劳动节~我本以为可以出街一整天,结果呢~
还是躲在家~
没人带我出去阿~二哥也是那样~
感觉好那次惹她生气之后~他便不怎么喜欢我了~
还好象有点讨厌我呢~
可怜 T^T
晚上上完乱乱敲打着键盘真得很爽哦!
我是万般的期待着自己的laptop!!!!
晚上不用跟人家抢电脑~(虽然以后面对的问题可能是抢线)哈哈~
然后安静的坐在电脑前面~要做什么就做什么~多么的开心~
哈哈哈~期待吧!我的laptop~muack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