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好难过哦...我自己都没想到那么糟糕...

/  \
老实说,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说,竟然难过的有点想哭
这...其实也是怪自己
但是居然没人怪我><"
虽然当真的有人怪我时我会很伤心拉~到时候真的会哭出来/  \
的确很乱...一整天坐在前面写了又写算了又算,都还没做好......
connie 阿win camy 都为我打抱不平
其实...我自己是觉得他拿人家的人(我)来用是有点不对~~
但是做到那么惨是我自己太过大头虾咯~
很想跟别人说...但我连自己的立场都还没gao dim...
有时候还是会安慰自己啦~那可是MANEGER做的勒~
我这些新新新手,做到那样,可不能怪我...
跟别人哭诉。。都觉得不太适当,毕竟不知道怎么说,就连阿咩也是...
没跟他说太多,因为。。。我知道这让它很难给反应我~
不知头不知路的~精神太紧绷睡不着啊!!!!!!
有些烦恼是自找的,很适合我吧?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