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阿~~~很惨阿~~生病了阿~~~

日期::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一号 运程::衰

今天也是衰的 ==

perhimpunan 袜子中抓,我才船那么一次就中抓!妖~!还被吃了两块钱

早早起身都伤风了的,又不知道哪来的信心觉得去到学校会好,就没有带tisu去!妖~! 没好= =

就死命去找tisu咯~倪倪天天都有带就是今天没带我又中~! pok不到tisu~好算~

水瓶又没带到去!OMG!!! =0=~~~~!!

生病最需要喝多点水的叻!! ="= 黑~!

终于熬到下课了,原本以为吃了东西会好点,shit~!

没有 = =

还顺便发烧肚子痛阿~什么的

狂睡了四节,终于熬到放学

回到家肚子还是痛不知道是胃痛拉~还是什么鬼,我不会分

伤风一点好转都没有,哈慈到够够力

邻居都不知道会不会报mata来抓我说我扰民 ="=

今天...黑就是了 ==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