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云顶之旅-aunty篇

来~讲aunty的趣事, wkkk~

第一个-我的妈妈的朋友

-她?好笑咯~

-我们去吃bak kut teh,然后就看到一班青年男女

-其中一位女生呢~裤子跟小裤裤在坐下来的时候滑at at gam doh

-然后我妈妈朋友就来了咯~~~`

-"哎哟~整个裤子脱掉了,看到整个屁股了~~@@"

-就在那边一直看一直想,基本上我是没怎样的,可是他讲到很好笑

-然后我就笑着看着他咯~他就get到我在看到,就说

-"呵呵~是嘛~你看~屁股洞都跑出来了咯~"

-我笑到更惨了 >3< 嘻嘻~

-另一角色<姓骆阿姨>

-他也很geng下

-下午那餐呢~我们是在云顶山脚吃的

-然后就吃饭

-结果他吃到好吃,就开始在那边研究这道菜怎样煮

-然后就跟她朋友讨论讨论

-一直说我回去要这样煮~,放那个什么什么,切薄薄,很简单

-那餐geng咯吃到我很饱=w=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