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5月去langkawi咯笨蛋~~^^

其实啊~

对我来说呢~

langkawi是一个很遥远的地方

在近年都没有可能去到的那种

为什么?

嘛因为我没有米咯

这次呢~

呵呵~说起来还有点兴奋 XDDD

我妈妈帮我出着先(要还的啦当然)

4天3夜,包住宿~

才四百二

多谢我表姐带携哈哈~~

自己也不能因为妈妈帮自己出着先而松懈!!

因为那里有很多很多很多超多巧克力!!

还有一些都很便宜的东西

免税嘛~~wkkkkk~~~~

不过我不知道到那时候会不会sek住自己的荷包

其实基本上我是不想的啦 ><"(不想跟会不会去做都是两回事)

距离5月还有两个月不到!!

阿夕!! gah yau arh!!!

=w=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