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好浪费哦~心疼死="=

放工咯~阿爸带我买杂货~

然后我就看到毛笔(想起老师叫我买毛笔涂水彩哇~)

然后我就去看下咯,然后问爸爸叫他出钱

结果成功了~

他说要买就买拉~

然后我左选右选~看来看去

都只有2种

大楷中楷~

不知道我是盲了阿~还是lan lek?

就觉得"就是你!我要买的就是你!"

然后就开开心心的去给钱啦~=w=

回到家~立刻就用了起来~

冤枉 = =好大个哦~

虽然还是可以用拉~

我心疼是心疼在

我还要自己出钱就买多几支小的

毕竟爸爸这次买了给我~

HAIZZ~ 其实大支的没什么必要的咯

我买来搞屁咩~=3=

还有啊!那些死人水彩全部都干了 mou yam gong咯~~~~

都不知道要怎样用啊真的是

可怜咯~(原本还想说存钱去langkawi这个时间一sen都不要用的,结果。。。被自己害到要用了)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