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x0623x wonderful days =w=

炸到炸到...
哈哈~不知道怎么说。。
可能我太迟钝了, 他们的惊喜来的特别多,搞得我整个人都blur去
傻笑开心到爆
真得很谢谢你们哦!!!
超有心超可爱的!!哈哈哈哈~~!!
当然~我不会忘记那个巧克力蛋糕拉~~~
king's还是有它的水准在啦~哈哈哈~
人生第一次收到那么漂亮的cake勒~~~
不舍得切呢~~

后面那个女的= =我多几下就cut他出来哈哈哈xD!!
好久没有五个人在一起了,哈哈~居然是在我生日的时候 大家一起约出来了,
哈哈~假装没有到这个idea~
真的万试万灵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