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生日要到了^^

 生日嘛~
不过于想大家为了自己庆祝一番,为了自己而聚在一起,
今年的生日,好像没什么感觉
也不太想庆祝~
可能,工作太累了?
哈哈~又没有金钱~
但是阿耶总算能赶在自己生日前考了张P牌回来~
=w=
真得很想去唱k阿~很贵~~~
而且又唱不久~
工作也总算稳定下来了吧?
整个人也三八起来了,但是我还是会提醒自己
工作还工作, 不能太over
不然我是承受不住人家指指点点我的T,T
今天是父亲节~
晚上就带爸爸去吃东西~哈哈~但是哦~
....
在这个同时...
本小姐收到一份礼物哦= =
炸到~
我哥哥的女朋友送给我...
谢谢他哦`每年都会送礼物给我,哈哈~
虽然有时候很mang zang他整天恨什么
~
好~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