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原来我还是老样子,算了~不想变 =w=

 庆祝生日的时候,
突然nini提起choy ...
哈哈~泪飙个什么似的~
真的还想握住你的手,跟你玩跳舞,错~应该是逼你玩跳舞,
再来!
就是假装不睬你~你自自然然的就是做个无辜的样子出来了,
哈哈~天生聪明~很了解我对你的那些动作特别喜爱~
然后常常表演给我看~呵呵~
生日的那时候我才发觉,
原来,真的不需要为了一个人,而不开心,
打开心胸看一看,他们~绝对不会输给一个已经不在乎你的人
呵呵~讲到好像是酱~
haiz~现在的日子!更加难过了~
贫穷潦倒~huhu`
更加爱美了,
我对自己还是那么的没有自信啦~但是人家偶尔的赞誉,还是很有帮助,
kakax~不过他们讲到最后, 还是会说我牙齿= =
我的缺陷..真得很想给他一拳扁掉去,
咩阿~咩~我又来了,
很幸运认识你xD!!
xxxx
红包钱掏光了= ="
早知道不要乱乱说话啦~说什么明年都不会用到
哈哈该死的家伙~
明天就跟亲爱的去nelson撑抬脚~
在一起去看3D~多充实阿~wkk~
enjoy the day =w=V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