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受死吧!sPM!!

huhu~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考中文了
考试就此告一段落~
就可以专心等待上云顶的日子的来临~
有些人很神奇~
可以完全不想那一天
然后问到他们,才说啊?就下个星期?好快哦~
呵呵~真希望可以像他们那样~
可怜的儿儿~你生日我没办法跟你一起去唱k~
补一个"push" 给你呀~~
mmmuaack~~
xDD
冬至也是要到了,这个我就有哇~酱快的的感觉了~哈哈~
不知道今年有没有汤圆吃呢?
真想念我以前弄得猪头汤圆~
结果照都还没拍道来纪念
就给我爸爸吞进肚子了
哈哈~
最近见得人少,有点神经质
有点孤僻了 ><"
对咯~作莫我们CMT没有farewell party的?
我看到makmur有很羡慕勒><"

讨厌十问九不应的人!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