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还是想念着~

choy 阿choy~~
x.x
明天考seni= =
要我画画哇..
但没有阿咩在身边很慌= =
真的要认真画吗?..
真的要带水彩去吗?
真的要带我那干了的水采去吗?
/  \无言...
刚刚跟哥哥聊天..
出车给他讲到很像吃生菜酱/ \
<简单>
其实也好像真得很简单酱...
毕业了..
压力来了..
靠着跟爸爸找吃的工钱养不饱我的欲望
我很多东西想做,也需要"忘"的支持
我很多东西"想"
也很会"想"
就单单"想"
很少"做"
想到头都爆
都还没做到
/  \
很多次跟阿咩说"我想...""我想.."
相信她也有点不耐烦了^^"
废话一堆==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