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CMT云顶毕业旅行PART 2

很好~!今天也是很有心的~连续昨天的文章
听小惟说很乱,其实自己也觉得
算啦~agak agak ding dong biang就好了~
2009年1221 started>>


各位都很懒很累呢这个早上~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的说~lolx..



 看下这亲爱的..lolxx
我gao tim了之后就跑去儿那里吃面包

ps:看清楚点..咩吃的是tuna lolx!!
在这之前呢~STEVEWONG都一直吹我们说什么几点了~uncle不等人~
然后!
他还跑去煮maggie mee吃~= =
边边那白色的嘛就是他咯~lolx
不过也没关系,那个帮我们买票的uncle睡迟了哇?


自拍一下xP
 我们就打算去到theme park在漫漫灯他咯
...
靠~
冷到~
本小姐...
还穿了短裤...
不能怨~是我自己没有带长裤去的..T^T
我上一次来明明就完全不冷~
刚开始还ok的~在走过去的路上
大雾大风~吹阿吹吹阿吹
一堆人边喊冷边护着头发lolx..何其壮观
好彩有人陪我穿短裤
就是shelin拉~其实不是很懂它的名字
(燕卿来的)
大概11点了吧?哪个uncle还没出现
心想说可能很快就到
就在theme park hotel里面等一等
这一路以来我都没有拍照,因为我没有带电话出来T^T
几后悔一下...
他们统统都有带=="
我们又发挥了本性
自拍耶~
还有露齿笑哦~lolx..

 


我们几个顶不顺,便去merry brown那里吃东西先,保一保暖嘛~
过程中~我跟豪还走去玩那个点唱机~
很好玩的说xD
点了shakira的hips don't lie
真有fu~~
过后就真的进入THEME PARK咯~~~~
真的真的进去了咯~
冷到...心肝去~
erm..在这之间都没拍到什么照片呢~
冷到没有心情了~
就可怜到玩了一样东西就跑去厕所烘手掌取暖。。。
过后儿做了吓死人的东西
他很兴奋的~走去跟蛇拍照
毫不犹豫~
不过他抱那条丑死了= =
叫他换不要换,跟衣服撞色了拉!
我终于也尝试了去摸蛇..
原来没有看的那个geli /  \
很像beg酱~失望lolx
好玩的都很多人不好玩的我们都玩玩了
大概4点吧?~
由于冷到顶不顺,一致认为回hotel先~~~~
----------------------
回hotel的记忆完全消失
只知道我们大概8点回去
lolx..爽咯~晚上一个人都没有
然后就立刻跑去跳楼机那里
还以为没有开,失望死了~~!!
原来~不够人~
要十二个人他们才肯开机
我子豪倪再加一个马来人
都只不过是四个
不过我们也不管,先坐上去才算lolx
然后一有人经过就一直起哄!
一直说来拉来啦很好玩da
mari mari mou man tai~~~
这样lolx!!
很想记住那一刻!!
真的很好!!!!!
连工作人员也跟我们一起巅
在看不到人的大雾下喊lolx..
结果很快就筹到了
开心到死~!!!
yuhu~~~~~~~~
我们便被升上去了~很高,我很怕><"
然后掉下来的时候,不要忘记
尽情的喊!!!!!
血管才不会爆xD
这个过后呢~
我们的发型...
变这样了..

不够清楚?
还有~~~lolx



 lolx。。
我没镜头呢~
简直淋过雨来~







玩买旋转木马~(给我们坐了过后便没电了那木马==")
 整理一下去做最后的拍照留念
~~~~
~~~~~~~
~~
~~~~



 

 




 
edit到有点怪=="

咳咳~过后我们便去了玩游戏机
那个不知道什么射击游戏刺激到死~
lolx。。也贵到要死~rm3一round xP

当天的晚上。。一回到房间
什么话也没说呢
就只剩下..
 













没错~
是沉默 lolx
原本还想点多一下聊下天的~
你看你看~
没办法咯~
也晚安去了~
GOOD NIGHT~~

<2009月12月21日>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