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要去langkawi了= =这次是真的了

不知道是不是兴奋了整个月

现在很没mood = =

东西又不甘愿去准备哦

dai b ~你的beg = =我应该是没有带去的了

他真得很yeng = = 但是也真得很大个..

呵呵~

离开家里4天= =

一天想死家里的了我

阿~~

不能带我老公去耶~

如果可以就好。。

wa sai 老公这三年来每天都陪着我睡觉~

不知道会不会失眠/ \

老公阿~~~

我不在家你也会很寂寞对吧???

没关系 4天过后我们又会在一起的了!

要等我哦~~

XD

jessieteng end,, XP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沒關係吧~不過講真的那個bag真的對你來說太大了點你才去4天大概不需要太大的吧。不過!!你想著你家的老公仔居然沒想我!!你等著在langkawi被我的連環奪命call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