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客家,福建,傻傻分不清楚~

今天早上呢~

不外乎~

还是做生意~

不知道几点啦~cincai拉~

就有一个婆婆走来问我买的那个辣椒怎样用啊怎样吃的~

然后他一开口说话~

死咯~

不知道是福建话还是客家话~

我知道我没时间去想

结果就答了他 ==

然后还很流利的介绍了一段 ~

过后他还是没买 = =

这个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讲了那么久。。

我还没分清楚我讲的是福建还是客家

当然我现在已经忘记了

给我冷静下来~

我一定分的出来的~

嘻嘻~~ XD

jessie-teng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iyoyo 這個嘛就是傻大姐的性格咯~
不過也傻的太夠力了吧連自己講什麽語言都不知道~XD 不過某方面來說這位《啊夕》還蠻可愛的 >..<

jessiie said...

写名字啦好心 ==
不过我猜是dai b~ hoho~
一定是的拉~
我酱聪明 XDD

jessie=t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