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阿chai ! 對不起~!! 哈哈哈哈哈

哈哈~是不是很好奇誰是阿chai呢???

阿chai就是我的数学老师拉~

平时就喜欢kacau他了的

今天比较够力,但是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是特地的

咳咳~

话说呢~

今天上他的节是最后一节

然后呢~

他就给功课咯~

然后就吵了他很久

然后horr~

他就跟我complain后面很吵

我跟阿咩讲那些下午班拉!!(我们以为是下午班在吵)

阿chai听了过后就heng~要去隔壁骂他们了~!

在他走去隔壁的时候阿咩就说..好像是早上班..><"

然后阿chai就跑回来脸带笑容

说"哎呀~!你害我啊?明明就是早上班 5cermelang来的,你们啊~"

然后我们就笑到要死,他就说"好采我醒目 只EI了一声然后就走回来"

哈哈哈哈~阿chai 是可爱到~~~~

放学的时候交功课

他又一直走来走去拿人家的东西不拿我的哦

我就一直老师老师老师他又不应我哦!

然后阿咩叫我你叫leng lui ~ 哈哈~

然后我就一直leng lui~~粉红色衣服的leng lui~~

然后我都走到他面前了 ==

我就讲他咯"不应人的阿你!"

你猜看他说什么?

"当然啦!你叫我leng lui"

哈哈~原来他早都听到了故意不要应我的

衰婆他~heng~!XP下次给点颜色他看~

XD

end jessie-te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