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haiz..情绪一度崩溃...

很辛苦啊。。。
我不知道是自己抗压力差还是什么啊。。
现在我只想让眼泪一直,不停的流下来...
今天在pm,对面的音响很大声很大声...
让我因为听不到一个顾客叫我而被骂..
感觉受了委屈...
很生气,也因此气得泪不知觉得流了,
对..很不中用..
我的眼泪是烂东西!
加上我好累..我昨天赶office的东西赶到两点。。。
我不知道,我一直问自己,我为什么要搞到自己那样,
我的青春可不是这样来花,
因为要绑牙,两千多,
这次我一定要忍下来...
没关系的,忍下就可以了,我知道我可以的,
这样只会证明我抗压力好!
有时候真的觉得,是自己拿来的,
我何不潇洒一些~不做就不做!
我没有必要受这些委屈。。
haiz...这些念头,永远都只是想一想就算了的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