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是谁没有心了?

这几个月...
的确,我们都没有当时的热衷了..
但是你没有资格讲我咯~
你给到的这个是什么 反应?
现在你带她出去很委屈吗?
为什么要说那些难听的话~
我没找顾?
这是谁说的,我只是时间少了,照顾少了,
我承认我有错,但是你不要以为你自己可以脱难!
你自己也好很多么?
极其不甘愿的带她出去,
好心~
我刚刚才作完工会来
而且我跟本不知道他还没出街,那个小姐也没有跟我说!
你!不要用你那种严厉的 语气跟我说话!
没有礼貌 到死!
为什么每天要我受你气!?
自己嘛是刚刚做gym回来
!yor!!!!!!!!!!!!!!不说了!
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