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有一次覺得自己沒用了

还用说,一定有犯错了咯~~
haiz ....
我真得很差,我不是一个人才
我是废材,好奇我以前为什么这么看得起自己??
觉得自己很能干,可以处理很多事情
但是事实上,
我是一个mistake非常多的人
大事轮不到我来做吧?
这么小的事都做不好了?
很辛苦!!
我很想离开这个让我不断觉得自己是废物的地方....
但是又很想在这里证明自己有用
自己可能handle到
,...
但是五个月了...
还是一样
没有进步
反而越来越衰了,
我很想哭,哭不出来
这是自己的错,这是自己的无能,
没资格哭
所以哭不出!
五个月耶...
一点点进步都没有
我想走
真得很想走
唯一的绊脚石就是薪水
我没有信心可以在外面找到比这份新水更高了
救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