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在这个想哭的季节..

很想哭,真的很想哭....
一生人最讨厌就是被人说"顶嘴"
从小就觉得这样的人不礼貌更没教养..
通常顶嘴都会用在晚一辈跟前一辈口头上的争执.
最近。。。
我又被人家这样形容了...



很冤枉的感觉在心里面打滚着。。。
我说的都是事实,只是你们用强烈的反应回复着,我还能怎样?
我真的很爱哭,哭了我就没事了。。
但是最近。。。好难哭,好难受。。。
不知道在干嘛似的
顶嘴...
都不是第一次在被人家用在我身上,,,
但是我很肯定我不是,清者自清之外,我还需要人安慰我
但是没有...一个两个说我顶嘴笨不懂大体,
蠢,明知道是死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