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啊啊啊啊啊啊~我真得很想睡觉的阿~~~

睡不着= =
但是我真得很想睡..只怪自己错过了眼睡的时间
然后变得很精神去~
都是我姐!哈哈~
他买了一个叫小蜜蜂的炮?
然后呢我们就玩了起来
第一次呢就烧了一下就没了(二哥点的)
第二次呢在地下转了起来勒!!很惊喜一下!
第三次!他又点过!结果飞了起来!!我跟我姐就不知道是怕还是兴奋,就叫了一下,飞不高~很快就息了~然后就狂笑,笑的还真的很难听~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再接再厉,结果大概NG了7次,才弄到一粒会飞起来的
哈哈~然后呢!
就到我出马!我第一次点哦!!
谁知道!!!
他飞了!!还飞得很高!! 第一次哦!!啊哈哈哈~
我二哥都没那么好采xP
但是没有拍下来这美好的一面~都怪她拉~! >#<
好可惜哦~
感觉自己肥了/  \
的确~很懒惰做运动,怕死脚得肌肉又大块了 T^T
很为难/  \
END

No comments: